京都車站拉麵小路

有鑒於上次去東京完全沒做功課,錯失一些趣味,這次去京都前先讀了很多資訊,其中包含在Youtube看見旅遊達人推薦京都車站拉麵小路的博多拉麵。

從機場匆匆趕至京都時,除了拉麵小路的指標,完全沒看見其他餐廳的指引。身心俱疲下,我乾脆地拉著行李趕往與車站共構的伊勢丹的拉麵小路。坦白說,拉麵白癡的我對之毫無知識,故按達人所言直奔博多拉麵的小店面。

剛入門就聞到一股臭味,嚇我一跳,但反悔已來不及了。博多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,我在台灣完全沒吃過這種風味,只能硬著頭皮入口。


這碗拉麵並不會不好吃,麵條略脆,臭味逐漸消失,湯頭簡直要把豬的靈魂熬出來了,這是我在京都的第一餐。雖非湯頭的品鑑高手,但我必須說那顆蛋挺普通的。

坦白講我很難推薦這碗麵,不過它滿特別的,也許這就是拉麵之味吧。此店座位區狹窄,連行李箱也不能拉進來,店員服務普通。

拉麵小路略微陰暗,店面擁擠,試過一次就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京都的信長書店

京都、心齋橋與大阪機場的寶可夢中心

本能寺看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