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、心齋橋與大阪機場的寶可夢中心

作為中度寶可夢go玩家,訪日必到寶可夢中心。這次一共去了三間,可惜的是在大阪梅田車站時體力耗盡,漏訪此間。

剛到京都的第一天,我就匆匆趕去四條的寶可夢中心了,真是不把自己累死不休。


不過,京都的寶可夢中心相當小,乍看有點失望;京都限定的商品採用西陣織的布料,摸起來既粗且硬,吸引不了我。此中心位處建物二樓,後來我累到在一樓的附設咖啡店內動彈不得。


這裡有寶可夢與插畫家合作的最新系列商品。幼基拉斯的紅眼睛挺可愛,想了半天還是擔心第一天就破大財,忍住沒買。


結果我買的是寶可夢觀察筆記系列的蛋捲盒。在網路上看不太出來,但盒蓋其實做成書頁的形狀,看得我心花怒放,實在守不住錢關。蛋捲的口味還不錯。


第二間寶可夢中心處於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內。同樓層有間小小的Jump Shop。我買了排球少年的趴睡娃娃。


我對這間寶可夢中心的期待很高,不過,玩偶系列的工並不精細,價格又貴,所以最終空手離開。




這裡還附設剛開的寶可夢咖啡店,但其實質感不算很好,是因為光源嗎?說不上來。



在大阪機場也有兩間窄小的寶可夢中心,分處第三航廈二樓與三樓。


本來覺得應該沒什麼要買,但可能因為等飛機太無聊,最終還是買了紅眼的幼基拉斯。好在插畫家的風格本就簡潔,所以油雞的構造簡單,不需在意工藝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京都的信長書店

本能寺看信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