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的信長書店

信長書店是日本的連鎖情趣用品店,我在前往京都之前並不知道它的存在,只是信長書店剛好地處旅館旁,才有了一遊的念頭。

信長書店的中文資訊不多,但做為遊客卻很容易參訪,它在京都四條的地點便利,與本能寺根本在同一條路!離錦市場亦不遠。此外,它的氣氛大方、光源充足、商品豐富,店員真的就像書店店員一樣正常XD,女性亦能放心前往。這裡開封與展示很多情趣用品,可以手摸。

京都的信長書店一樓僅有動漫商品,三樓開始才販賣情趣用品。



三樓入口處就有展示女性使用的TENGA情趣用品喔!雖然沒細查,但比台灣的價格便宜。這些用品的中文心得也很少見,所以我覺得女生真的可以趁自由行時來親自比較。我就是在這裡才發覺TENGA的無線充電盤真是累贅,還不如使用電池。



信長書店逛起來跟台灣的情趣用品店的粉紅色調完全不同(我沒逛過台灣的啦),就像一般書店一樣明亮;TENGA展示區的照片是因為刷紅的牆壁才顯得略暗。




這個按摩棒真的超好笑,忍不住想拿。



商品前有小紙卡,不知道是不是店員的使用心得@@?既細心又可愛。







我對下面這個商品真是好奇不已......只不過實在用不上。


店內還有賣女性情趣內衣,但不知道怎麼看尺寸。



結帳時,店員也不會多問什麼且手腳迅速,我覺得光是這樣,服務就還不錯。當時沒有看見女性店員,客人也不算多。

當然,日本的情趣用品店一定會有滿滿的TENGA。



這是TENGA的小機器人,很有意思。



信長書店還有販賣情趣娃娃,但我忘記去看了>_<,只能放一張一樓的展示用品的照片。



個人覺得情趣用品是很值得討論的領域,不以有色眼鏡觀之。而信長書店的氛圍相當正常,單獨前往也無所謂。只是男性在看情趣用品時心智年齡是否都下降20歲,吵吵鬧鬧,這才令我尷尬,不然就會記得去看情趣娃娃了。

這是京都信長書店的影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ch/?v=989478374716869
想去的人可以先看看它的店內環境。

信長書店在大阪日本橋也有分店,從難波站步行不算遠,還能順便逛安利美特。

希望這篇文章不會被google下架。


————
信長書店
地址:〒600-8032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中之町 571 番地
營業時間:每日10:30-22: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京都、心齋橋與大阪機場的寶可夢中心

本能寺看信長